三谷但是兰

为了不加班和梦想考博士去,wx:xxsj166   QQ: 2463282477,欢迎扩列,但你可能会被我的疯狂言论吓到(我有点癫狂)是嗑兰隆的中华好男儿,带两个弟弟但比灰谷兰还笋的好哥哥

「兰隆」谷②下

真的会哭死(`Δ´)!

昨天因为要加班,只更了一点点

我决定要去考博了,如果有博士生的话请看一下全文最后的一段字

真的要疯了,ooc勿喷


三谷隆颤抖了一下,他的全身肌肉瞬间绷直,下垂的眼睛仰视着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的灰谷兰。他分明感觉自己的心慌的一批,想要出手却奈何手被捆住,自己已经成为了刀尖上的肥肉。


“灰谷…兰,我…”


“兰不想听解释。”还没等三谷说完,灰谷兰就扬起了手里的警棍,甩在了三谷身上。疼的三谷直接摔在地上,一股血水顺着他的脸颊划过,“Takashi~兰好像没有说过小隆可以随意乱动的吧?”


兰把三谷从地上拎起来,含着笑意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他,


“威风鼎鼎的二番队队长,现在看起来很狼狈呢~”  说着,灰谷兰    把三谷的衬衣撩起来,扶上他的胸口,掐了下他的两颗红点,看着三谷焕散的眼神和狼狈的样子,灰谷干脆直接扒掉了三谷的衬衣,把他摁在了洗手台上。


(我是中华好男儿,绝对不写车)


“灰谷兰…你他妈要干什么啊?”三谷下意识的缩了缩头,看起来像一只小兔子。


“三谷自己觉得呢~”


“你就是个…”三谷张了张口,可突然一件不好的事情在他脑袋里一闪而过, 让他把“变态”两个字深深的咽了下去, 他想起了灰谷兰昨天晚上办他时说的一些句话。


“三谷作为长男,要对自己的妹妹负点责任吧~♡”


灰谷兰不说完三谷都知道是什么意思,他完全是在逼自己啊…


“所以说三谷现在要说什么呢?兰,在三谷心目中是个什么呢?”兰的一句话把三谷拉回了现实,三谷向上瞟了一眼,恰恰好好对上兰的眼睛,幽深,不可探测。三谷的双腿有些发抖,兰温热的体温包裹着他,却无法让他安心,那炙热的眼神,灰谷家的长男,那个怪物,到底在想干什么啊?三谷的思绪越想越乱,慌乱中他的脸庞越来越红,让灰谷兰想起了前几天吃的樱桃。


“喂喂,兰在问三谷问题呢,所以说,三谷酱到底要说什么呢?”这一回兰没有等三谷回答,直接把三谷整个抱起,让他的几点血水粘在自己身上,然后理了理三谷的头发,把它放在洗手台上。


“三谷,是不是想说兰,是变态呢~”兰的嘴角在上扬,但眼神却让三谷不寒而栗。


“兰,对不起,所以说放过我好不好?”三谷的声音有些发抖,他看见兰在解开双方的裤腰带。灰谷兰没有回话, 他抄起了身旁的一大盆水,猛地泼在三谷身上,感受到冰凉的水温,三谷直打了几个哆嗦,伤口处受了刺激,痛的钻心。


一股血水混着清水流到三谷的眼睛里,鼻腔里,让他猛地眨了几下眼睛,流出了几滴泪水,然后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他回忆起来了之前的点滴,有些懊悔自己为什么当时要把这个家伙当为偶像,又想起了妹妹,自己在这里遭受近乎于虐待的事情,纯粹只是因为爱她们。


“兰,你…放过我好不好?”

三谷不想哭,只是心里凉的一片。


就这样叭,我累了。

最后想问一个个人问题,

有没有博士生在这,考博士生好一些,还是先入职场工作好一些?

如果我去考博士的话,更新就只能周更了(虽然现在的更新速度也很近乎于周更)

悲伤,悲伤。

偶尔也要从二次元,回到现实看一看。

三谷都去追向自己梦想,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去考博士?

我没有什么像三谷一样执念要做,不用拯救麦

我为什么不去追求自己梦想,为什么要原地踏步?

身边的人一个个用自己的学术知识为国效力,就我还要在公司里加班,摸鱼,熬夜

我不去考博,天理难容(妈的我写着写着哭了)(´・д・`)


总而言之,从今以后,周更一篇。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