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谷但是兰

为了不加班和梦想考博士去,wx:xxsj166   QQ: 2463282477,欢迎扩列,但你可能会被我的疯狂言论吓到(我有点癫狂)是嗑兰隆的中华好男儿,带两个弟弟但比灰谷兰还笋的好哥哥

「兰隆」谷②上

嗨嗨嗨,

我又又又又又又来更文了

为什么我没更新

因为疯了 因为上班摸鱼被老板抓到惹∑(;°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疯了


正文


  三谷一醒来,就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牢牢的束缚住,睁开眼睛,周遭华丽的一切让三谷反应不过来在哪里,也记不清楚自己经历了什么。

  

直到他轻轻一动,布满全身的酸痛感和手铐脚链的勒感使三谷回忆起了昨天发生的一切。

 

“变态”三谷隆骂了一声,昨夜下体的撕裂感和羞耻感让他知道现在挣脱逃走是自己唯一的办法,三谷挣扎地爬了起来 试了试手铐的大小,很不顺利 ,手铐滑倒了他的手掌最宽的一处,卡住了。


“喂喂,东卍二番队队长原来这么蠢啊,小隆~”


灰谷兰的声音让三谷隆出了一身冷汗,他回头一看,灰谷兰正一脸戏谑的看着自己


就这样吧

我懒得写了

天天加班啊啊啊啊

为了买房我疯了


明天上午更文三篇

只更这么点是我的错(=゚Д゚=)








评论(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