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谷但是兰

为了不加班和梦想考博士去,wx:xxsj166   QQ: 2463282477,欢迎扩列,但你可能会被我的疯狂言论吓到(我有点癫狂)是嗑兰隆的中华好男儿,带两个弟弟但比灰谷兰还笋的好哥哥

「兰隆」 天庭唱①

基本上就是私设了,

街头艺人隆,以及超级有钱的时尚兰

OOC勿喷,



他们相聚在盛夏。


“来来来,再来一首,再来一首。”


“那小伙子长大还挺秀气,符合哥哥口味”


   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一圈圈的人们围着三谷叽叽喳喳,清秀的面孔,单薄的身体,银灰色头发,让不少人对他有非分之想。


   谁会愿意呆在这里啊,在一群变态之中,除非是为了那两个妹妹。


  “谢谢大家的鼓励啊!”三谷撇了一眼,铁盒里的钱,有绿票子,也有红的,面额大的。


  他本来是想去当设计师的,奈何身不由己,连学费都交不起。三谷有点心烦,看了看人群中那群臃肿的,或是驼背的,胡子拉叉的男人,一个个色咪咪的盯着自己。

 

 “喂喂喂,你在那发什么呆?快点唱啊!不然跟我回家哦~哈哈”


真恶心,三谷想着,垂下了头。

“不唱了,谢谢大家关心。”天很热,围观的群众个个撑着伞,饮着冰凉的水或是啤酒,只有三谷一个人站在烈日之中,像是奴隶时代被压迫的奴隶一般。


“切,不唱了是吧?亏我给你那么多钱”人群中最肥的那个一脸横肉的男人走上前,拎起了三谷的衣领,“不唱就跟我走!”三谷撇过头,抽出拳头给了那个男人一拳,鼻血直流。“护卫护卫,把这个鸭子给我抓起来,你以为你是谁啊?一个鸭子,连妓女都不如。”那个人用手抹去了蒜头鼻下不断流出的鼻血。


“完蛋了”三谷想着。


 跑过来的几个汉子逮住了三谷的手脚,把他拖到了一辆豪车前。

“哎”三谷闭上眼睛,叹了口气。


突然,那些人不动了,把三谷扔到了路边,然后三谷听到了骂人和道歉下跪的声音,一个紫色头发的男人进入他的眼里,没看清他脸,然后三谷就晕过去了。


“灰谷兰少爷,那个卖唱的醒来了。” 三谷醒过来的时候听到一个挺秀气的女孩子在喊,那服装,应该是临时雇的仆人吧,那个少爷又是谁呢?三谷迷迷糊糊的朝四周看了一圈,然后看到推拉门打开了,一个紫色头发的男孩子走进来了, 跟三谷晕倒前见到那团紫色一模一样,那张脸,很熟悉的样子,好漂亮。


三谷盯着那个男孩,看了好久。


“你觉得怎么样?喂,在听吗?”三谷的思绪被拉了回来,他压根一点没听,“啊,不好意思没听清楚。”


“你这个人真是的,亏我说了这么久。”那个紫色头发的男孩笑了笑,伸出细长的双手,理了理三谷额前的头发,又掐了下他的耳垂,“我说啊!你在外面很危险,尤其是这一块地方,那么你就住在我这来吧!不用卖唱我们家养着你。”


“啊啊”,三谷被他的一连串动作弄得有点不好意思,养着他?他想起来那个胖男人说的一大串话,自己真的是个鸭子吗?不是的,三谷有自己的自尊,寄居人下的人不是鸭子是什么?


但是眼前的这个人,却好温柔的样子, 三谷有些犹豫


自尊占了上风。

“不好意思啊!我家里还有两个妹妹,还要去照顾他们呢。”三谷从床上坐了起来,他想了一下,觉得这么说不太好,于是添了一句“我叫三谷隆,谢谢你的帮助,不然我真的会很麻烦的。”说完了,三谷抬起头来天真的看着灰谷兰,等着这个素不相识的“好少爷”说几句客套话,然后放自己走。


结果这个“好少爷”的脸一下子沉了下来,像是一块冰。


“是的嘛,你觉得我会放你走吗?” 灰谷兰不知从哪拿出了一些手铐,捏住了三谷的手,很用力,然后把他的手和脚都铐上,最后拿出一卷胶带,摁住了三谷的头,把胶带贴在他嘴巴上,还很恶趣味的,顺着他的脖颈把胶带一圈一圈的贴下来,直到贴完为止。


“嘶”灰谷兰突然觉得有些不满意,“不会很疼的,好三谷,只是我觉得这个颜色不太好而已”然后他把胶带顺着他的嘴唇,扯了下来,从脖颈到脚踝,凡是贴了胶带的地方都留下了一片片红痕,痛的三谷叫了一声 ,但是声音不太大,他知道惹恼了这些贵公子,贵少爷的结果可不是自己能承担的了的。


“好啦!调查一下,姓三谷的那一家人” 灰谷兰朝门外挤了挤眼睛。

“你要做什么?灰谷兰!”三谷听到那一句话后,脑海里框了一下,出了一身冷汗,妹妹,妈妈…


“你对我做什么都行,不要牵连到我的家人!”三谷想朝灰谷兰挥出一拳,奈何手脚被牢牢绑住。


“小三谷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呢? 我好像没有告诉你吧?”灰谷兰笑着摸了摸三谷的头,答非所问。


灰谷兰的是三谷在醒来的时候听到的,这应该就是他的名字吧!但是三谷现在不想管这些,他要自己的妹妹安全 ,并为此付出自己。


“我再说一遍,不要牵连到我的妹妹,我把我的一生都给你,好吗?”


三谷破了自己的下限。


“好呀,既然三谷留在这里的话”


大大的无语-_-||,本来想一发完,写一个甜甜可可爱的文,

然后就越写越长,一发不可收拾,

走向了也变成了囚禁风

啊,悲催悲催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